太陽社 Helios Studio


近年台灣的翻譯書市場,在激烈競爭下,各出版社紛紛將目光朝向國外熱門新書,但每年全世界出版新書何其多,雖然台灣引介國外書籍數量已經不少,但仍然有遺珠之憾,仍然有多年前在國外出版的書,或雖是新書卻未受到應有的矚目,因而失去被台灣讀者認識的機會。


早安財經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太陽社,成立於2009年,成立緣由即是希望將目光移向被眾多書籍淹沒的遺珠,出版種類以文學、人文與藝術類書籍為主;除了英美市場書籍,也將觸角延伸至非英語系國家的出版品,期望能拼湊多元的文學與人文拼圖,讓讀者有更多不同的閱讀選擇;也期望我們的出版能符合當下時代讀者的需求,滿足讀者的閱讀經驗。

有別於其他出版社,太陽社的特色之一是為每本書選擇適合的音樂,搭配書籍一起上市。當我們閱讀一本書時,書中常常出現某些音樂的描述,只從文字很難想像樂曲的樣貌,如果隨書附上或推薦這些音樂的唱片,一方面方便讀者聆聽,另一方面也可加深理解作品。如果書中沒有提到明確的音樂,仍然可以選擇適合的樂曲輔助營造閱讀氛圍。

出版書系分為小說與非小說兩大類,分別以太陽神的象徵物七弦琴(Lyre)與弓箭(Arrow)命名。未來,太陽社希望能持續發掘具備開闊眼光以及品味的優良書籍,期望為讀者呈現更為光亮鮮明的世界,打開一個新的閱讀領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